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What Queen's Pier? 反對重置皇后碼頭

想來想去,實在想不出皇后碼頭有甚麼價值。四個平庸的毛筆字,同樣平庸的鐵欄、石柱,為甚麼要浪費我們納稅人的血汗錢來重置?港人對這件事已經越來越不理性,假如皇后碼頭要重置,鵝頸橋公廁是不是也要重置?

即使從歷史的角度來看,有多少人去過皇后碼頭多少次,都去那里干了甚麼事情?就本人了來說,以前游船上落點都是在天星的左邊,到卜公碼頭之間。直到回歸后才在皇后碼頭登了一兩次船。在盲目跟從媒體和所謂保育人士的宣傳之前,是否先想想,自己到底對這個地方有甚麼回憶?

我支持拆卸皇后碼頭,反對浪費納稅人的金錢去重置。

政府應該對人民有信心,就來一次民意調查或公眾投票,看看這是多少人的集體回憶。

要重置可以,政府也應該配合。不過應該由這些希望保留的人出錢買地和重置。畢竟,這是你們的集體回憶。

要進行民意調查也不難,先在此做一個網上投票。


(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poll java script. it is now redone, please vote again)

相關連接:皇后碼頭的困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